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法国旅游业界看好上海世博会商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4:19
  新华网巴黎3月18日电(记者尚栩)2010年巴黎世界旅游博览会18日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世博会旅游专场推介活动吸引了不少法国旅游业者的积极参与,因为上海世博会为他们带来了无限商机。

  一直致力于向法国公众推介中国旅游的法国法中之家旅行社销售总监西里尔·鲁说,上海世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它可以吸引更多法国人前往中国这个“迷人的”国家。目前,旅行社接到的上海世博会相关产品预订情况非常理想。

  法国东方旅行社旅游顾问索菲·勒代认为,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上海对法国旅游者来说已经很有吸引力,再加上举办世博会,相信会令许多法国人动心。现在已经有不少法国游客通过旅行社预订了世博会期间前往中国的行程。

  法国文华旅行社董事长李晓彤说,法国曾多次举办世博会,法国人有很强的世博情结,再加上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良好,使得法国人希望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契机,切身感受中国的发展。因此,文华旅行社专门设计了许多线路,希望能够让游客不仅看世博,还要看中国。

  法国欧亚情旅行社董事长戚晓瑜说,旅行社专门为上海世博会做了中文和法文推介册,并围绕世博会做了许多策划,希望能够通过世博会实现旅行社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巴黎营业部客户代表高叶静表示,作为上海世博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不仅将在世博会期间增加航班,还推出了一些团体特价活动,方便旅行社进行推广,希望更多法国人到中国、到上海、到世博会去参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