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真主党领袖:以色列袭击伊朗可能引燃中东战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5:16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真主党副领袖奈因?卡西姆(SheikNaimKassem)周四(18日)表示,如果以色列对伊朗发起军事行动,暴力冲突可能会蔓延整个中东地区,以色列也会付出“沉重代价”。

  以色列认为伊朗的核计划威胁到以色列的生存,表示如果针对伊朗核计划的外交努力失败,以色列不排除对其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

  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怀疑伊朗正寻求研制核武器,目前西方国家正考虑对伊朗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

  “以色列或美国不能期望在对伊朗实施轰炸之后,事态还能正常发展下去,”卡西姆对路透说。“对伊朗的任何袭击都可能点燃整个中东地区的战火。无论对以色列还是美国来说,攻击者都将付出沉重代价。”

  他表示,任何允许美军基地从本国境内发起对伊攻击的国家也都将面临报复。

  但卡西姆不愿具体讨论真主党本身将如何对袭击伊朗一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