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性感女权团体用脱衣方式表达抗议(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2:43
  乌克兰女权团体“FEMEN”,在首都基辅小有名气。该团体成员的抗议方式多种多样,要么派出美女代表和警察当街对抗,要么穿着极少的衣服以示不满,大到指责国家大选不公平,小到反对大学教授性骚扰。
  “FEMEN”的成员聚集在基辅市内阁会议的会场外,举行示威,反对乌克兰政府男性化的现状。示威者手拿公文包,上面写着“拖把和扫帚议员”、“尿布议员”、“脏袜子议员”和“床上议员”等字样。
  在乌克兰,“FEMEN”已经成了示威者的榜样。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提高民众对人权和社会事务的关注度。
  2月28日,基辅的独立广场上,“FEMEN”成员装扮成运动员的模样,以此嘲讽乌克兰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糟糕表现。
  “FEMEN”成员嘲讽乌克兰的运动员,并呼吁乌克兰政府应该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于发展体育事业。
  1月17日,“FEMEN”成员在寒冷的冬季里穿着单薄的衣服举行示威。其中一名成员将自己装扮成妓女的模样,手举一块写有“不要成为娼妓!不要出卖你的选票”字样的大幅标语。
  1月14日,数名来自“FEMEN”的美女成员站在位于基辅的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大门口,搔首弄姿俨然妓女的模样,呼吁大选应当公平。
  2009年11月16日,“FEMEN”成员在乌克兰教育部门前举行示威,指责一些大学的教授对学生进行性骚扰。
  2009年5月22日,“FEMEN”的成员们举行了一场名为“乌克兰不是妓院”的游行示威,旨在要求乌克兰终止“性旅游观光”行业。
  2008年10月19日,“FEMEN”成员在自由广场上将自己的身上涂满了泥浆,抗议乌克兰的“肮脏政治”。
  自2008年7月30日起,“FEMEN”这个云集了众多妙龄美女的团体,引起了世人的关注。为了引起政府对取缔性行业的重视,她们不惜将自己扮成妓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