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公务员泄题:原考试笔试无效 将另行考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9日15:25
  1月16日,南宁市,考生在抓紧时间复习。当日,广西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举行。新华社发

  新华网南宁3月19日电(记者刘晓莉、李斌)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处置公务员考试试题泄露事件工作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出公告,依法宣布2010年1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笔试无效,定于2010年4月25日另行组织广西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的笔试,参加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命题的公务员录用考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蒋明红通过媒体再次向社会致歉。他说,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作为自治区公务员行政主管部门,将认真吸取这次泄题事件的深刻教训,狠抓整改,坚决维护公务员录用考试的公平、公正,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堵塞各种漏洞,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据透露,涉嫌违纪的考生将取消参加考试资格,将给予区内考生200元、区外考生500元的考试补助。不参加重新考试的考生,将退还报名费。

  追踪:

  广西泄题事件已刑拘28人人社厅党组书记引咎辞职

  广西3名官员因“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遭停职检查

  广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调查

  广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北海暂未发现泄题证据

  广西人社厅因公务员考试泄密向公众道歉招录推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