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翁醉酒与友人打赌 下海游泳体力不支险溺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6:08
  60岁老大伯,酒后经人怂恿就下海游泳。没想到,由于对水域不熟悉,体力不支差点上不了岸。幸亏民警巡逻经过,将他救上岸。

  昨日凌晨零时许,五通边防派出所在进行夜间巡逻时,发现有群众在环岛路五通段海边大声求助。原来在附近海面上,有一名落水群众正在高声呼喊救命,岸上的友人焦急万分。随后,民警下海将这男子救上岸。

  落水男子姓王,今年60岁了。当天晚上,他与一群朋友一起喝酒。酒足饭饱后,众人来到五通海边,王某因为过去曾经出海捕过鱼,便仗着酒劲,与众人打赌自己可以下海游泳。众人只当是玩笑话,便起哄怂恿。谁知,王某立马脱掉外衣,跳入海中。起初,王某还能骄傲地向岸上的友人挥手。可由于夜间海水涨至满潮,加之对附近的水流条件不熟,当王某准备向岸上游去时,才发现自己体力不支,有被海水吞噬的危险,于是急忙向岸上朋友求救。(厦门商报吴泗海林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