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警察局长遭绑架 谈判后歹徒投降局长获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6:16
  新华网莫斯科3月18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南部伏尔加格勒州福罗洛夫市18日发生警察局长遭绑架事件。所幸通过谈判,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投降,整个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俄塔社援引伏尔加格勒州警察局的消息报道说,18日中午,1名男子闯入福罗洛夫市警察局大楼并要求见局长,他在接待室把局长扣为人质。他声称身上带有炸弹,要求安排见国家领导人,否则就引爆炸弹。

  伏尔加格勒州警方说,事情发生后,伏尔加格勒州成立了以州安全局为首的解救人质指挥部。州警察局局长克拉夫琴科立即乘直升机赶到事发地点,并与犯罪嫌疑人谈判。通过谈判,嫌犯最终投降。

  据当地护法机关提供的消息,劫持人质者有犯罪前科,曾多次入狱,累计服刑13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