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爆发示威活动警方鸣枪警示 十余人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6:36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首都18日爆发示威活动,示威者走上街头,抗议当局将公共交通车票费用提高20%的举动。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警示,抓捕了十多名示威者。19日抗议活动继续,示威者要求警方释放前一天被捕的同伴。

  据报道,18日,学生和当地居民走上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街头,封锁了市内一条通往伊斯兰堡机场的主要道路,以示他们对公车车票费用增长20%的不满。

  警方在18日的示威活动中逮捕了十余名学生。19日,又有示威活动发生,示威者要求当局释放18日被抓的学生。

  据报道,19日巴基斯坦电视新闻画面显示,示威者朝警方扔石头,警方向空中鸣枪警示,并用警棍和催泪瓦斯来驱散示威者。

  在18日的示威活动中,一名学生被流弹击中,不过医生说他受治后目前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