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反对派领导人称将“坚持不懈”抵抗伊政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7:36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19日通过网站发表信息,矢言将“坚持不懈”地抵抗伊朗政府。

  据报道,伊朗反对派领袖米尔·侯赛因·穆萨维在网站上宣称,将“坚持不懈”地反对伊朗政府。他认为,如果“退缩的话,就是对伊斯兰、对国家以及对烈士鲜血的背叛”。

  穆萨维说,在伊朗新年到来的时候,新一年“将面临各种问题”,而这些问题中的部分可以追溯到大选后民众的合法要求。

  穆萨维说,在新的一年当中将“坚持不懈”、“不屈不挠”地对伊朗现任政府提出合理、合法的要求。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