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焦作一长途汽车自燃 30人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7:34


  中新网焦作3月19日电(记者李金辉通讯员蒋旭)3月19日上午9时11分,焦作市武陟县圪垱店乡小岩村东50米处詹泗路上一辆长途汽车起火,30名乘客被安全疏散,未造成人员伤亡。

  9时21分,武陟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车牌号为豫A66580的长途汽车已被烧得体无完肤,火苗正沿着车身肆虐,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潜在的隐患对川流不息的行人、车辆造成巨大的威胁,整个干道交通完全堵塞,给人民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

  经过10分钟的扑救,明火完全熄灭。战斗员继续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多小时的苦熬作战,大火被彻底扑灭。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