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发放抗旱应急贷款6000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17:51
  新华网昆明3月19日电(记者赵大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获悉,截至3月19日,该行累计发放抗旱救灾应急贷款6000万元,还有6000万元贷款将于下周发放,届时该行发放抗旱应急贷款将达到1.2亿元。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邓廷铎介绍,针对日益严重的旱情,该行及时启动抗旱救灾应急预案,与云南省及16个州市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抗旱救灾资金需求,开设抗旱救灾信贷“绿色通道”,通过特殊程序办理抗旱应急贷款的发放,以最大限度和最快速度满足抗旱救灾的资金需求。

  记者获悉,3月5日至3月15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先后向临沧市、曲靖市和普洱市分别发放抗旱应急贷款2000万元,共6000万元,用于解决当地的人畜饮水问题。楚雄彝族自治州申请的2000万元应急贷款以及曲靖、普洱再次申请各增加2000万元应急贷款也将于下周发放。

  此外,为减轻灾区人民的负担,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对抗旱应急贷款执行最优惠的利率,使灾区减少利息负担63.72万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