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抵抗阵线揭露美国干涉洪内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8:26
  人民网3月1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全国民众抵抗阵线昨天揭露美国大使洛伦斯正在干涉这个国家的内部事务,并分裂民众运动。

  该阵线的协调员之一雷耶斯说,“我们看到美国大使与总统、部长和军人接触,与阵线内的一些党派联系,干涉国家的内部事务”。这位工会领导人说,在这个民众组织宣布将为召开一次制宪大会以后,对阵线领导人的迫害和削弱阵线的运动正在加强。当地的《解放者报》的社论指出,如同内格罗蓬特在80年代所做的那样,洛伦斯从和平大道(美国使馆所在地)进行统治,做出决定和下命令,搞阴谋,从事分裂活动。抵抗阵线受到攻击,美国的战略是分而治之。抵抗阵线近日在一份公报中说,美国通过它的大使企图让临时政府的继承人洛沃的政府“合法化”,拒绝多数居民的要求。目前该抵抗阵线还没有承认洛沃政府。(管彦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