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机场跑道抢修完工 航班运行恢复正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9日19:59
昆明机场跑道抢修工程完工,航班运行恢复正常

  中广网昆明3月1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昆明机场因干旱、地下水位降低造成破损的3块跑道板块目前已全部更换完毕,跑道抢修提前两天完工,昆明机场航班运行已恢复正常。

  由于持续干旱,地下水位降低,昆明机场跑道板块日前出现沉降、断板、脱皮等现象。位于跑道1895米、1900米、2125米处的三块跑道板块出现破损,严重影响了飞机的起降安全。

  为保证航空安全,昆明机场于3月16日零点起开始对跑道上出现破损的三块跑道板块进行更换,抢修工作于每日00:00至07:30进行。目前,跑道抢修已提前两天完工,更换跑道板块为每块4.5m×5m×0.36m。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