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业部副部长在昆明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9日20:50
  3月18日下午,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云南省昆明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陈晓华先后考察了晋宁县华洲蔬菜有限公司和昆明晨农集团的蔬菜生产基地,并与基层同志进行座谈。

  在生产基地,陈晓华详细了解农药采购、使用管理、田间生产档案建立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措施,检查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净菜加工车间,对基地采用物理和生物技术综合防治病虫害,以及两个公司实行的基地抽检、进厂检验和出厂必检三道关口保证质量安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创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陈晓华与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检验检测人员及农药经销商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陈晓华指出,要认真总结各地好的经验做法,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重点产区要从实际出发推动农药定点销售、病虫害统防统治、农民质量安全教育培训的力度。同时继续强化执法监管和检验检测力度,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率先垂范作用,综合施策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