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海高速宁波段连发两起事故 3车受损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21:08


事故现场

  中新网宁波3月19日电(记者何蒋勇通讯员忻凯)今天(19日)上午,沈海高速宁波段连发了两起因炸胎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轻微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今天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接到报警,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09K有一大货车翻车,交警赶到现场后,一辆满载食品的厢式货车侧翻在路面,整个车身和散落的货物堵住了二个半车道,仅剩半个车道和应急车道可通行。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19日晚装了一车蟹肉从厦门运往上海,今天上午车辆刚过观海卫没多久,便因为右后侧轮胎炸胎加上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突然向右倾斜后翻车。翻车后货车上的三个人砸碎挡风玻璃后爬了出来,所幸除了货主有点轻微受伤,其他二人没什么大碍。

  当天上午十时左右,还在货车翻车现场处置的交警又接到了一起事故报警,在沈海高速宁波方向133K又发生了一起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原来这又是一起因为右后胎炸胎后,由于别克君威驾驶员操作不当,君威失控撞中央护栏又甩尾撞了后方正常行驶的凯美瑞。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驾驶车辆时,有时会遇到突然发生爆胎的情况,发生爆胎的一瞬间,由于车辆会失去平衡,方向跑偏,加之驾驶员思想准备不足,如果采取的处置方法和措施错误,极易导致车辆翻车、失控。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