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四名葡萄牙人将驱车前往中国参观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22:07
  新华网里斯本3月19日电(记者童炳强)4名葡萄牙冒险爱好者将驾驶吉普车从葡中部城市莱里亚出发,前往中国参观将于5月1日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

  4名冒险爱好者之一鲁伊加斯帕尔19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他们驱车前往中国是为了支持上海世博会。

  54岁的鲁伊加斯帕尔说,他们将于5月1日从莱里亚出发,途径西班牙、法国、土耳其、格鲁吉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3个国家,行程约1.6万公里,预计于5月24日进入中国,并于6月5日抵达中国上海。他们在出发前将举行一个简短的发车仪式。

  据鲁伊加斯帕尔介绍,4人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26岁,其中有3人曾去过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