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冬奥会冠军周洋短道速滑世锦赛半决赛爆冷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3:20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开幕。在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温哥华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周洋因与对手发生碰撞,被淘汰出局。周洋之外,王濛和孙琳琳也均无缘决赛。

  冬奥会后,周洋等奥运冠军忙于各种社会活动,训练并不系统。而因身陷“感谢门”,周洋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出征世锦赛前,她逃避了记者的采访。但这并未影响到她半决赛之前的发挥。

  半决赛,周洋第一组出场,比赛开始后,周洋一直采用跟滑战术。第12圈,排在第四的周洋试图超越匈牙利选手海德姆时,与之发生碰撞,最后仅排在第五位,无缘决赛。

  并不擅长该项目的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王”王濛,最后时刻被超越,继温哥华冬奥会后,再次无缘1500米决赛。孙琳琳也被淘汰后,中国短道队在该项目上没有选手晋级决赛。

  ■ 出征

  佟健的“表现”,大家不满意

  花滑总教练姚滨计划世锦赛后退休

  本报讯 (记者张宾)庞清先是一个人搬运行李,而后与佟健一人拎着一个行李走出来。由于两人刚刚确立恋人关系,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都在调侃,“佟健你这样的表现,大家不满意啊。”

  昨日,结束温哥华冬奥会不久的中国花滑队出征都灵世锦赛,奥运会银牌得主庞清/佟健领衔。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已经退役,昨日他们也现身首体,为师弟、师妹们送行。

  刚刚结束冬奥会不久,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对于世锦赛都是低调出征。佟健将“好成绩”作为了自己的目标,“大家都希望我们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我们也可以。”总教练姚滨对成绩也并无太多要求,“希望他们(庞清/佟健、张丹/张昊)扛起大旗,接过革命的班。”

  出征冬奥会前,姚滨就曾流露出退役念头。最近几年,姚滨一直承受着腰椎间盘突出的折磨。昨日他重申希望世锦赛后退休的愿望,“我想退休了,身体不行。回来需要做一些治疗,要不就开刀,但可能就站不起来了,这要等打完比赛再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