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普总部遭消费者举牌抗议 解决方案拒认存缺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3:17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惠普笔记本电脑黑屏、闪屏以及无法启动等质量问题被曝光后,消费者维权行动仍在继续。昨天,十余名消费者来到中国惠普公司总部,高举“蟑螂无罪、惠普可耻”等牌子抗议。随后,消费者和惠普公司进行了谈判。谈判中,惠普相关负责人称将出台新的方案解决,但仍拒绝承认存在设计缺陷。

  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国贸桥东南角的中国惠普大厦门前,十余名消费者手举自制的纸牌抗议,引来路人围观。纸牌上写着“蟑螂无罪惠普可耻”、“HP,中国最受鄙视企业”、“惠普之道,以狡辩应万变”等口号。抗议进行了10分钟左右,消费者来到中国惠普大厦的8层,看到“惠普解决方案体验中心”的招牌后,消费者又举起纸牌进行抗议,并要求与售后总监谈判。11点左右,惠普售后总监陈女士来到现场。

  谈判中,消费者再次提出要求惠普承认设计缺陷并召回,但陈女士仍然坚称只是显卡问题。

  陈女士称,惠普会严格执行国家三包规定,并将在近日出台新的解决方案细则。她说,不管是哪种型号的电脑,如果在质保期内维修过的,保修期从最后一次维修计算;如果维修两次仍不能使用,惠普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退机或换机。既不在所公布的型号中而且又过了质保期的,又出现主板被烧的情况,新方案中不会涉及,但会将这种情况上报,寻求解决方案。

  谈判一直到下午4点,但对于惠普的答复,消费者并不满意。他们表示,已经对惠普失去信心,只想召回和退机。

  参与抗议的一位消费者表示,他已经是第三次来惠普总部,“他们(惠普)每次都是记录,然后说要往上反映,但到现在还没有结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