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干部办事不力将电视道歉 杜绝推诿扯皮现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3:17
  据新华社3月19日电 在广东东莞日前召开的学习《廉政准则》暨提高执行力教育活动报告会上传出消息,东莞市将对重要事项、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问责。

  凡未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均要问责,问责的方式包括书面告诫、通报批评、责令电视公开道歉、责令辞职、免职或建议免职。

  东莞市长李毓全说,东莞市委市政府已将“2010年十件实事”、绿道网建设、实施“三旧”改造、扫黄禁赌等13项重点工作列入问责范围,对执行不到位、未按要求部署完成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让不执行、乱执行的干部有危机感。

  李毓全透露,东莞将着力建立和完善公职人员岗位目标管理责任制、重要事项管理责任制、工作协调制度、激励奖优制度、自由裁量权规范制度、重点项目考核问责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使工作执行有章可循。

  东莞还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行一门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超时默认等制度;建立办事服务“三零”制度,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事时应做到“零拒绝”“零障碍”“零拖拉”,即对群众的合法、合理要求不得无故拒绝,为群众办事不得推诿扯皮,办理业务时不得无故拖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