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夫人艳照待售 一张光腚一张比基尼(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0日04:08
布鲁尼"光腚"照片布
布鲁尼"光腚"照片布

布鲁尼比基尼照片
布鲁尼比基尼照片

  新快报讯 回看往事,人们总能从记忆中翻出令人回味的美好时光,这种感觉在你翻开旧相册的时候尤其浓郁。虽然如此,但是对于43岁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来说,过去曾是一名模特的她却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她的旧相册中往往会翻出许多她不愿面对的真相。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25岁做模特时的两张照片将于近日被拍卖。

  待售照片尺度不小

  与2006年以6万英镑(合人民币62万多元)拍出的正面裸照相比,虽然这次要拍卖的两张布鲁尼照片没有那么“清凉”,但是仅凭其中一张照片中“光腚”的噱头,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会在届时的拍卖现场争得你死我活了。

  除了前述由德国传奇摄影大师赫尔穆特·牛顿拍摄的照片之外,在另外一张由美国著名摄影师帕莫拉·汉森于1987年拍摄的黑白照片中,穿着“V”形比基尼底裤和上翻T恤的布鲁尼叼烟斜倚,同样让人遐想联翩。

  夫妻关系岌岌可危

  照理来说,昔日的艳照重见天日对曾经做过模特布鲁尼来说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更何况在她此前多次遭遇“艳照门”的时候,萨科齐也表现出了很少有其他男人有气魄拿出的“慷慨”,并认为妻子的裸照是值得欣赏和赞赏的艺术品,这不禁让人们对这对荧屏恩爱夫妻的关系作出了各种猜测。

  上周,布鲁尼更是被曝与比她小六岁的法国歌星本杰明·比欧雷幽会。除此之外,据称她还与摇滚明星埃里克·科拉普顿、米克·贾格尔以及美国地产大亨唐纳·特普闹过绯闻。

  与此同时,被传绯闻的不只是布鲁尼,现年55岁的法国总理萨科齐也被传和40岁的生态部长尚塔尔·朱安诺有婚外恋。 (当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