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话剧《生命档案》主创人员做客中国军网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0日06:54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刘欣欣报道:今天上午,话剧《生命档案》的四位主创人员应邀做客中国军网,激情讲述了他们对刘义权先进事迹的感悟及对话剧《生命档案》的创作感受,在广大网友中引发强烈共鸣。

  在谈及话剧的创作过程时,编剧孟冰和导演宫晓东都表示,创作准备时间非常紧张,但演出反响却异常热烈。“我们都要感谢刘义权,正是基于他的平凡宁静,我们才能将其还原,把他最真实最动人的部分展现给观众。”主演洪涛和郭达则表示,入戏之深,正是因为“刘义权在寂寞中的坚守,在平淡中的执着”。访谈过程中,刘义权的形象愈发清晰,有网友感叹,《生命档案》就是一部栩栩如生的关于刘义权的档案,每每翻看都是炙热的感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