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美国F-35战机垂直试降成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0日06:56
  美国军火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8日说,该公司牵头研发的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当天成功实施垂直降落。

  根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布的消息,这次试降在马里兰州帕图克森特河海军航空兵基地举行,使用的是一架F-35B型隐形战斗机。试飞员起飞后将飞机悬停在距离机场跑道大约50米的空中,飞机悬停大约1分钟后缓缓降下。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F-35项目的副总裁道格·皮尔森说,这次试降说明,F-35可以在陆地或海上的小块区域内实施垂直降落,这在超音速隐形战机身上是绝无仅有的能力。(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