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敦促阿尔巴尼亚朝野两党迅速化解政治僵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06:49
  新华网地拉那3月19日电(记者杨柯)欧盟负责扩大事务委员斯特凡·菲勒19日在地拉那敦促阿尔巴尼亚朝野两党迅速化解政治僵局,不然该国加入欧盟的进程就会受到影响。

  菲勒在同阿尔巴尼亚总统巴米尔·托皮会晤后表示,如果执政的民主党和在野的社会党目前的僵局持续下去,得不到迅速解决,那么阿尔巴尼亚加入欧盟的进程就会因此放缓。

  社会党指责总理萨利·贝里沙领导的民主党在去年的议会选举中弄虚作假,要求重开票箱,重计部分选票,不然就要举行示威抗议。贝里沙否认存在弄虚作假的现象,并表示不会重新计票。

  菲勒在到访阿尔巴尼亚前通过欧盟驻阿代表处发表声明,呼吁该国各政党领导人共同努力,全身心地进行入盟所需的各项改革。阿尔巴尼亚于去年4月向欧盟提出了入盟申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