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并访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07:22
  中新社巴黎3月19日电(记者卫中)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刘海星公使19日在巴黎出席“上海世博之夜”活动时介绍说,作为国际展览局的所在地并在历史上举办过多届世博会的法国,对上海世博会情有独钟。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并访华,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将出席“法国馆日”活动。

  19日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会同中法有关方面在巴黎举办“世博之夜”活动。上海世博局官员向中法来宾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并向法国“欧之旅”旅行社授予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法国地区指定代理商牌匾。这显示上海世博会门票在法国地区的推广销售工作已全面展开。

  刘海星公使在致辞时表示,法国在历史上已经举办过多届世博会,是国际展览局的所在地。法国对上海世博会情有独钟,将会精彩亮相。法国的1个国家馆、3个地方馆各有特色,体现了法兰西文化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多样性和活力。法国众多省市也争先报名在世博会期间前往上海举办推介活动。

  他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并访华,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将出席“法国馆日”活动。“我相信,法国民众将会积极踊跃地前往上海参观。”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票务中心副主任赵蕾说:“我们把法国视为上海世博会的一个重要客源地。欢迎法国朋友到上海感受世博盛况,以及上海人民的热情。

  她介绍说,上海世博会确认参展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已达到242个,破了历史记录。预计世博会的参观者将达到7000万人次,其中海外参观者为350万至400万人次。到目前为止,已销售门票2000万张。

  在欧洲,除法国外,还在德国、瑞士等许多地方设立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