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支付宝总裁或因保守被调离 曾被马云在年会上骂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07:42
  昨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云向员工发布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即日起免去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邵晓锋支付宝总裁一职,调任其为阿里巴巴集团秘书长,全力协助集团CEO马云协调发展各子公司之间的业务,直接向CEO马云报告。

  邵晓锋之前就曾担任过阿里巴巴集团CEO、董事局主席马云的特别助理,负责集团落实各子公司间的协同及重大项目协调,对集团各方面情况和工作协同等较为熟悉和擅长。内部邮件显示,此次任命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只提到是“集团业务发展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1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调整了支付宝公司的领导团队,任命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彭蕾兼任支付宝公司CEO,支付宝总裁邵晓锋向彭蕾汇报工作。

  据支付宝内部员工透露,在1月22日举行的支付宝年会上,马云用“烂到极点”表示对支付宝用户体验的不满,批评支付宝太过保守,甚至当场将支付宝总裁邵晓锋骂哭。因此,业内认为,可能马云认为邵晓锋已经不适合这个发展阶段的支付宝,所以以后将由彭蕾带领支付宝做一系列的大胆改革。(记者李斌)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