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卫组织将向非洲运送甲型H1N1流感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09:09
  新华网日内瓦3月19日电(记者刘国远)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19日说,世卫组织不久将向非洲国家运送数百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以帮助它们应对疫情。

  哈特尔当天在一次例行吹风会上说,今后几周内,将有至少10个到15个非洲国家收到甲型H1N1流感疫苗,包括尼日利亚、喀麦隆、塞内加尔、多哥、肯尼亚、纳米比亚、南非等,这些疫苗将满足它们2%到10%人口的接种需求。他还说,世卫组织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帮助非洲国家应对甲型H1N1流感所造成的影响。

  根据世卫组织的最新疫情通报,甲型H1N1流感已传播至全球约213个国家和地区,造成至少16813人死亡。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最活跃的地区是东南亚和西非;在中美洲和加勒比的部分地区病毒活动也有增加迹象;其余大部分地区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活动都处于低水平或呈减弱之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