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暴雪今晚结束北部地区当心浮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0日09:18
  本报讯(记者王远、于海)截至19日13时,沈阳、辽阳、彰武降雪量为2.8~4.6毫米;最大降雪新宾为8.5毫米……大雪、暴雪再次光临辽沈大地。

  沈阳市气象部门负责人表示,沈阳此次降雪量至少在15毫米左右。其中,在19日晚至20日凌晨2时,雪情应该不大,预计降水量为1毫米左右;20日凌晨2时至20日早8时,雪情很大,预计至少有8毫米左右;早8时至14时,雪情稍缓,但估计也有5毫米的降水,晚20时左右,降雪将逐渐停止。

  降水过后,沈阳气温将下降8℃左右,偏北风将达到5~6级,沈阳北部地区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由于此次天气过程先雨后雪,并且持续时间较长,降水过后道路将出现结冰现象,对公路和城市交通影响很大,提醒市民提早做好防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