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壳牌公司在尼日利亚一条输油管道被炸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0日09:34
  中国日报网消息:新华网拉各斯3月19日电壳牌尼日利亚石油发展有限公司19日证实,该公司在尼东南部河流州的一条输油管道当天被炸毁。

  该公司发言人卡罗妮娜对新华社记者说,壳牌公司收到了有关输油管道被毁坏的报告,但是还没有具体的细节。

  另据尼日利亚反政府武装组织“联合革命委员会”发表的声明,他们19日中午12点左右炸毁了壳牌公司位于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的一条输油管道。

  该武装组织要求外国石油公司尽快从尼东南部撤走其雇员,否则他们将加大对这一地区的袭击。

  这是本月该武装组织第二次摧毁尼日利亚东南部的石油管道。该武装组织3日摧毁了阿吉普石油公司的输油管道。

  尼日利亚东南部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局势长期动荡不安。2006年以來,近300名外国人在此被绑架,众多的石油设施遭破坏,严重影响了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来源:新华网编辑:谌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