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希拉里访问俄罗斯 俄称不排除制裁伊朗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0日09: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新华网莫斯科3月19日电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表示,不排除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可能性。

  拉夫罗夫当天在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结束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会谈后对记者说,看来有必要在联合国安理会重新讨论这一问题。他说,梅德韦杰夫曾经表示,制裁往往很少起到积极效果,但在有些情况下不得不这样做。

  拉夫罗夫还说,他希望可能实施的制裁更加灵活一些,最好不至于给伊朗民众带来消极影响。俄罗斯希望创造一个能使伊朗继续与国际社会对话的机会,“我们会与其他国家一道做伊朗的工作,希望能从伊朗方面得到建设性答复”。

  由于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和西方国家在核燃料交易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伊朗2月宣布生产出第一批纯度为20%的浓缩铀,随后又宣布计划自3月下旬起在一年内新建两座铀浓缩工厂。为此,美国等西方国家正在寻求国际社会支持,以发起对伊朗新的制裁。

  希拉里18日抵达莫斯科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