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外长:梅德韦杰夫不排除对伊朗实施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0日10:5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结束会谈后表示,梅德韦杰夫不排除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可能性,但强调这些措施必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拉夫罗夫援引梅德韦杰夫的话说道:“有效的制裁很少见,但存在制裁不可避免的情况,同时我不排除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伊朗身上。”

  拉夫罗夫还说:“同时我们坚信,并且这也是梅德韦杰夫总统曾经说过的,在今天的会谈中他重申了这一点:制裁应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过头,不能使该国瘫痪,对于伊朗人民不造成消极的人道主义影响,应当针对那些决定伊朗是否参与国际社会合作的人。”

  希拉里·克林顿则指出,目前正在进行有关制裁的谈判。她说:“我们已经收到国际原子能组织的新报告,并希望我们将在近期就该问题达成一致。”

  (中国日报网:信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