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齐齐哈尔一乘客少交5元打车费 被司机勒死焚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11:50
  日前,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件。起因竟是乘客少交了5元钱打车费。

  14日一大早,暂住齐市建华区的郑丽(化名)乘客车前往富裕县富路镇长兴村哥哥家,给刚去世的母亲烧百天。可直到15日上午,家人也没等到郑丽,手机也联系不上,家人随后报警。15日下午,民警走访得知,14日中午,郑丽曾在富路镇一商店内买过东西,与之同行的还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经辨认,该男子是富路镇出租车司机隋江(化名)。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隋江的手上、颈部有多处被抓伤的痕迹,且神色慌张。在证据面前,隋江最终供述了犯罪事实:14日中午,他在富路镇客运站等活时遇到了郑丽,双方谈好价格为25元。隋江开车拉着郑丽在富路镇一商店内购买了两箱白酒、一大捆黄纸后,便前往长兴村。快到长兴村时,郑丽拿出20元钱给隋江,说是车费,隋江不同意,二人因此发生争执。郑丽将隋江的手及颈部挠伤,恼羞成怒的隋江用安全带将其勒死,随后将尸体扔在一个壕沟内,并用车上的黄纸及白酒焚烧了尸体。

  目前,隋江已被刑事拘留。生活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