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天津港正式开通首条远东地中海西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0日12:02
  新华网天津3月20日电(记者张泽伟)南美轮船公司所属的“里约热内卢”轮日前首次靠泊天津港欧亚国际集装箱码头,标志着天津港集团和这家公司联手开辟的天津港远东地中海西航线正式开通。

  天津港介绍,增开远洋航线对作为枢纽港的天津港来说意义重大,此举对连接内陆欧亚大陆桥及内陆网路布局均意义深远。

  这条航线是今年以来天津港增开的首条远洋航线。新开通的航线经过亚欧6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个港口,包括中国的天津港,马来西亚的巴生港,阿联酋的杰贝阿里港,意大利的热那亚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港、瓦伦西亚港,法国的福斯港等,目前投入8条6万吨级和2条8万吨级的全集装箱船舶进行运转。

  天津港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2009年货物吞吐量达到3.8亿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