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职校教师校内被刺死 疑为经济纠纷引血案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12:11

  百色一职校教师校内被刺死 疑为经济纠纷引发血案

  犯罪嫌疑人被擒获;与被害人曾合作经商,后发生经济纠纷

  广西新闻网百色讯(记者奚振海) 3月15日上午,百色市桂林街一所中职学校内,一名教师在办公室与人发生争执,随后被对方持刀刺死。案发后,民警在学校保安的协助下,将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了解,二人曾合伙做生意,疑为经济纠纷引发血案。

  15日上午9时许,一名穿着条纹T恤衫、浑身血迹的男子跑过百色市桂林街,后面还跟着两个保安,手上持着棍棒。保安追过街口,跑到中山二路上。此时,一辆迎面而来的警车停下,几名民警跳下车,拦住逃跑的男子,一名民警对着该男子的膝盖就是一脚,该男子应声倒地,大家一拥而上将他摁住。

  追赶该男子的,是广西百色经贸职业技术学校的两名保安。这两名保安听见老师办公室里传来打斗声,接着看见这个人浑身是血跑出来,就一路追到这里。

  120医生赶到学校时,发现教师岑某已倒地身亡,身上有多处刀伤。

  记者了解到,行凶男子大概是在当天早上9时许进入该校的。他进了学校大门后,直接上到二楼办公区,进入第二间办公室。这时,与岑某一起办公的一名老师刚好下楼外出。

  随后,关于“钱”、“公司”的争吵声传出,接着又传来打斗声。其他教师闻讯前来查看,发现这间办公室被反锁了。就在这时,门从里面打开,岑某跑了出来,这名男子举刀追赶。几名男教师上前摁住行凶男子,但他举刀乱挥,众人一闪,他就趁机逃出学校。

  据悉,死者岑某今年41岁,是该校的招生就业科科长。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是田东县人,31岁,2006年在田阳县开了一家小广告公司。

  张某向警方供述,2007年,他与岑某认识。岑某自称在田阳有人脉,可以帮他拉些业务,但条件是岑某自己也要入股,而且为了工作方便,还要把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岑某。张某同意了。

  合作一段时间后,两人决定分道扬镳。张某要求岑某退还股份,岑某提出补偿3.6万元的条件。张某给了岑某2.3万元,称再次变更法定代表人后,再给付余款。

  2008年3月份,变更法定代表人的事办妥了,但张某没有把余款支付给岑某,岑某通过诉讼获得法院支持。判决生效后,法院查封了张某的广告公司。之后,二人多次为此事发生争执。

  15日上午,张某携刀来找岑某交涉,双方发生争执并动起手来,他遂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猛刺岑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