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警方毒贩交火 2名警察丧生缴毒677千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0日15: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3月20日报道,伊朗警察在伊东部库赫非德(Kohsefid)地区边境与武装毒贩交火,已造成2名警察丧生。

  当地警方表示,事发地点位于伊巴边境附近的萨拉万(Saravan)镇。冲突结束后,伊朗警方还缴获了677千克麻醉毒品。

  据悉,毒贩经常取道伊朗从阿富汗买入毒品贩卖至欧洲。为打击贩毒,伊朗政府雇佣了数千名安全人员把守东部边界,并修建了长达1000多千米的堤坝、沟渠、堑壕和水泥墙等以阻止毒贩出入伊朗边境。

  据统计,目前为止,已有3700多名伊朗安全部队人员在缉毒行动中丧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