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游击队释放3名人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0日17:34
  人民网3月20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游击队昨天在与委内瑞拉交界的考卡省释放了3名哥伦比亚人质,他们是3月11日因“政治原因”被绑架的。

  这3名人质在考卡河边的一个地点交给一个由路易斯主持的人道主义委员会,路易斯和另外3名神父一起接收了人质。人质中洛萨诺是考卡省前省长维森特的兄弟,桑切斯是民族团结社会党的成员、萨拉维纳市前市议员。神父梅萨说他当时还利用这一机会要求游击队释放几个月前被绑架的一名医生。被释放的3人说,他们在被扣押期间受到好的待遇,他们被绑架是因为他们属于支持乌里韦总统的团结党。绑架事件发生后,哥伦比亚护民署要求游击队尊重他们的生命,释放他们。星期四卡拉科尔电视台在一份录相中透露,说他们在“民族解放军”游击队的手里,相信很快会回到家里。(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