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普公司称已制定出具体计划响应消费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18:13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专电(记者周文林)惠普公司20日以“致用户信”的方式,表示将积极配合质检总局以及相关部门的调查。同时惠普表示,针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已制定出具体计划,并将通过大陆的所有惠普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三包规定。

  惠普在“致惠普笔记本电脑中国用户的信”中称,将严格落实《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对符合三包规定中免费维修条件的,将予以免费维修,对符合三包规定中换机或退机条件的,将予以换机或退机。惠普同时列出了一个详细清单,分类列明了前期消费者反映存在问题的惠普笔记本的具体型号、故障现象以及惠普将采取的处理办法,其中包含前期消费者反映较为集中的惠普dv2000/V3000系列产品的针对性解决办法。该清单的详细内容可在中国惠普公司的官网上查阅。

  惠普表示,正在进一步加强内部服务人员培训和指导,完善用户服务记录追踪系统,完善甄别保修范围的全新决策支持机制,加强并完善合作伙伴审查机制和建立更有效的卓越用户服务激励计划。

  惠普称,目前已开始实施以下措施来改善客户体验和售后服务:近期延长所有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的运营时间从早8点半至晚9点;开通客户支持专线:4006100039-9或8008100039-9;在全国服务中心陆续设立“客户关怀增强计划”绿色窗口,截至2010年3月17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沈阳等16个城市已经落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