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飞大连客机因故障返航 深航拟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19:01
  中新社南京3月20日电(朱晓颖)刚刚经历过飞机因部件故障夜间突然返航的百名南京旅客,正焦急等待着航空公司解释。记者20日从深圳航空江苏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向乘客公开道歉,并作出相应赔偿。具体处理方案正在拟定中。

  19日下午4时20分许,深圳航空公司“ZH9149”航班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大连,此班共载有100余名各地旅客。“ZH9149”应在下午5:30分许抵达目的地。但在航行过程中,飞机前窗玻璃突然发生意外,虽然当时距大连只剩下20分钟航程,但机组成员与航空公司研究后当即决定返航南京。随后,深航调来另一大型客机供换乘旅客,并于当日夜间再次起飞。

  机上旅客和等待接机的人们经历了数小时忐忑不安的焦虑和等待。“飞机既然已经快到大连了,飞机突然出现故障,最安全的方法应该是立即飞到大连机场降落,或者在临近的机场紧急迫降,不应该再返回南京”,乘客孙先生经历了几度空中波折心神未定,越想越后怕:“航程这么长,万一中途有个闪失怎么办?”

  对此,深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飞机快要到达大连,但并不等于已到达大连机场,当时考虑到立即返航回南京是最安全的,这是公司和机组人员的共同决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