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出现大风沙尘天气 将迎来新一轮沙尘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0日19:40
  新华网南京3月20日电(记者凌军辉)正在北方肆虐的大风沙尘天气20日起影响江苏。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从20日白天开始,江苏沿江及其北部地区出现大范围的大风沙尘天气,南京出现较为严重的霾天气,人们出行和健康受到影响。

  江苏省气象台20日7时3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全省沿江和江淮之间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大风,预计未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平均风力6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

  江苏省气象台副台长、首席预报员魏建苏20日下午告诉记者,大风把北方的沙尘暴带到江苏,受此影响,20日白天,全省沿江、苏中及苏北地区都已出现较为严重的大风沙尘天气。20日晚间开始,这场大范围的大风沙尘天气将影响苏南地区。

  南京市气象台20日15时14分发布霾黄色预警,南京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预计仍将持续。记者在南京看到,整个城市被一层烟雾笼罩,很多市民戴着口罩出行。

  魏建苏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这场大风沙尘天气对江苏的影响将持续到22日。21日,全省沙尘天气将有所缓解。22日晚间,全省将出现一次降雨过程,空气质量会有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