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对夫妇为生孩子杀5名儿童当巫术仪式祭品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1:16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18日报道,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一个名为迪格勒斯的村庄内,5名儿童被当做巫术仪式的祭品而遭杀害,而仪式由一对婚后常年不育的夫妇举行。

  报道称,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是应当地警察代表的邀请前去了解此案的,记者证实,死亡的孩子们年龄都在2岁到4岁之间,对其下毒手的是维塔尔和范达娜·莫凯莱夫妇,以及维塔尔的父母。莫凯莱夫妇相信此种让其他儿童中毒的巫术能够让他们为人父母的愿望成真。

  目前这4人已经全部被警方抓获,但警方仍在搜寻提供这一“偏方”的巫师以及当地的占卜者,因为是他们为这对夫妇提供了举行仪式的建议。术士们使这对夫妇相信,这样的仪式能够破除让他们始终无法生育孩子的“毒咒”。据悉,这类包括毒害儿童内容的巫术仪式在印度一些贫困地区仍然广泛存在。

  在审讯过程中莫凯莱夫妇交代,一名巫师在去年12月建议他们必须以11个儿童作为祭品,才能达成所愿。在被警察发现之前,这对夫妇已经抓来了6名儿童,除一人幸存外,另外5名儿童全部已经痛苦地死去。

  (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