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昨日尝今年首场“风沙滋味” 今日仍有尘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1:57

  今日仍有尘雾 明有春雨“洗尘”

  本报讯(记者 符樱 齐翔 通讯员 赵昭炘 王勇) 昨日,在6级大风劲吹下,武汉遭遇今年首场沙尘天气,江夏还下起了霾。明天,新冷空气将带来春雨“洗尘”。

  据市环保局监测的数据,昨日上午8时至12时,武汉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指数达到102,已呈轻度污染状态。

  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国今年以来最大的沙尘天气正在东移,将影响京津地区、河北、山西、陕西、河南、山东、湖北、四川等13省市,其中,南疆盆地中东部、山西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受此影响,武汉市民昨日也尝到“风沙滋味”,江城被黄色沙雾笼罩,空气中散发着浓浓土腥味,能见度降低,记者昨日下午3点在江汉一桥桥头见到,平时望去清晰可见的晴川桥,昨却在蒙蒙“尘雾”中变得模糊不清。

  气象部门预计,由于气象条件不利,今天武汉可能还会有沙尘天气;明天,有新的冷空气会带来降水“洗尘”。

  预计武汉今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5℃;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2-3级,气温16℃—22℃;后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8℃—1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