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美国再度施压人民币升值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商务部否认开展人民币升值压力测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21日06:12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崔鹏)在日前由商务部召开的“中美货物贸易统计差异研究报告暨中美经贸关系”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外界关于“商务部、工信部正在开展人民币升值压力测试”的传闻,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表示,商务部并没有牵头做过这样的测试,只是商业协会在征求这方面的意见。

  姚坚说,2009年我国出口企业利润持续下降,销售额大幅收缩,经历了较为漫长的“寒冬”,现在仍处于恢复过程。“所以,今后我们要进一步保持对外经济、贸易政策的稳定,包括汇率、出口退税、贸易便利化、出口信用保险等政策的进一步稳定。”

  姚坚表示,对所谓的人民币汇率升值压力测试,每一家企业心中都有一本账。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