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凯里军分区进村入户为群众送水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1日07:26
  本报凯里3月20日电梁红波、李奇松报道:20日上午,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村口又来了两辆送水车,村民们兴奋地拿着水桶、水盆前来排队接水。这是该县人武部部长阮东兵带领民兵进村入户送水的情景。连日来,凯里军分区组织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连续奋战在凯里、台江、黎平、岑巩等旱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

  截至目前,凯里军分区已组织投入抗旱兵力8万余人次,出动运水车1500辆次,为群众送水15万多吨,清理引水沟渠30余公里,浇灌农作物40余万亩,缓解了20余万苗侗群众和6万余头大牲畜的饮水困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