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武装人员放火焚车堵路 对抗政府打击毒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08:06
  墨西哥警方19日说,武装人员把一些卡车和公共汽车停在蒙特雷市一些交通要道中央,阻塞交通。

  警方认为,这些武装人员与贩毒集团有牵连,阻断道路的做法意在对抗政府眼下在蒙特雷市打击毒贩的行动。

  武装人员把卡车和公共汽车司机赶下汽车,开车停上交通要道,划破车胎,砸破玻璃,放火焚烧汽车。

  眼下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武装人员逃离现场,警方逮捕两人。警方随后使用拖车清除“路障”。

  蒙特雷市所在的新莱昂州警长路易斯卡洛斯特雷维尼奥当天说,蒙特雷市及周边地区24小时内发生31起汽车堵路事件。按照他的说法,贩毒集团成员制造了堵路事件。

  蒙特雷市为墨西哥第三大城市,人口370万,与贩毒有关的暴力事件不断。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派遣5万名士兵和数千名警察参与打击贩毒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清剿毒品、武器走私团伙。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