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锦江巡警守护爱情斑马线 保护新人安全(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21日10:10
锦江巡警守护爱情斑马线
锦江巡警守护爱情斑马线

  爱情斑马线多了两名“110”守卫

  锦江巡警守护爱情斑马线

  本报讯(记者钟蓉实习记者彭娅兴摄影刘陈平)“恭喜你们今天结婚,请注意关好车窗和车门,不要丢了东西。”昨日一大早,赶到合江亭拍照的新人们惊奇地发现,甜蜜的“爱情斑马线”边,除了一直守候的交警外,又多了两名帅气的110巡警,他们身着警察礼服,或在街边守卫着满街的婚车,或协助交警疏导交通。

  据锦江分局巡警大队介绍,昨日起,为更好地为前来合江亭拍照的新人服务,巡警大队将在每周六和周日上午,抽调2名110巡警,专职负责合江亭的社会治安巡逻。截至昨日上午10点半,巡警田梯入已经身着厚厚的警察礼服在阳光下站了3个小时,“整个上午没发生一起偷窃案件,却收获了20多对新人的微笑。”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光华告诉记者,安排巡警专职巡逻合江亭的初衷是更好为新人服务,为更好守护成都人的爱情圣地,在以后的每个周六和周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都会有2名110巡警参与治安巡逻。李光华刻意强调,2名民警是专门从150多名110民警中精心挑选的,平均身高一米七七左右,他们穿着只有在最重要的场合才穿的礼服,无疑成为了合江亭的另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