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公交将推广BRT调度模式缓解交通拥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0:19
  新华网广州3月21日电(邱明)记者从广州市交通委员会获悉,广州市将在客流较大路段的站点采用大站快车、空车切入等城市快速公共交通系统(BRT)调度模式,以缓解高峰期乘车拥挤问题。

  据了解,目前广州市中心城区交通日趋拥堵,高峰期部分路段和区域交通容量过大,形成“瓶颈”。为此,广州市将总结和借鉴在中山大道BRT系统实施的成功调度模式,针对广州大道、解放路、机场路、环市路、东风路等主要干道部分客流量较大的站点,根据高峰期客流规律及道路交通通行条件,采取短线、大站快车、区间线等灵活多样的调度措施,及时疏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其中第一阶段将于近期实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