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罪犯连续抢劫七起 驾车被截后猛撞警车(图)

2010年03月21日10:29

  

遭遇堵截,抢劫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 史贺 摄
遭遇堵截,抢劫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 史贺 摄
被抢劫犯罪嫌疑人撞坏的警车。 史贺 摄
被抢劫犯罪嫌疑人撞坏的警车。 史贺 摄


    稿源:齐鲁晚报

    连续抢劫七起被截猛撞警车
   两名抢劫犯罪嫌疑人被长清警方抓获

  本报济南3月20日讯 19日,长清城区连续发生7起街面抢劫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驾驶摩托车、轿车,一个小时内连续抢劫街道上女性佩戴的金耳环,遭遇拦截时,歹徒还疯狂地撞击警车。

  19日11时35分至12时43分,长清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连续接到七起街面抢劫的报案。分局迅速调度街面巡逻力量开展紧急警情处置。同时,通过无线对讲机指令就近的三辆巡逻车出警,并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特点、所驾乘车辆特征及逃跑方向,部署街面巡逻车辆设卡堵截。

  案发期间,长清公安分局的王副局长带领两名巡逻民警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捕。当追至峰山路时,发现两名驾乘摩托车的嫌疑人与受害人描述十分相似,随即通过无线对讲调度城区街面其他巡逻车实施增援,并在沿途开展堵截。

  当嫌疑摩托车在行驶到鸣泉家园门口时,与接应的一辆无牌轿车(车上只有一名驾驶员)同时停住,三名嫌疑人进行短暂交流后,摩托车和轿车同时沿峰山路向南行驶。两辆车行驶到阜新路西头时,发现堵截警车后迅速掉头回窜,险些与警车相撞。在阜新路和峰山路交接口200米处,巡警大队一巡逻车将嫌疑车辆拦截。

  犯罪嫌疑人见状后,驾驶车辆由西向东疯狂撞向警车,致使110巡逻车局部受损。犯罪嫌疑人当即弃车,沿路北侧麦田方向逃窜。巡警大队巡逻警力兵分两路追击嫌疑人。在追出约200米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峰山路西侧的木器厂院内落网。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6岁,梁山县人)、杨某某(男,25岁,梁山县人)对驾车抢劫、抢夺金耳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