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9月底前将基本完成“5-12”震后重建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1日10:39
  新华网西安3月21日电(记者毛海峰)陕西省政府日前在汉中市召开全省“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明确提出陕西今年将加大措施加快灾后重建进度,确保9月底前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主要任务。

  “512”地震给陕西带来了巨大损失,地震发生后陕西省各级政府迅速投入了艰苦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经过一年多努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据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陕西省40个受灾县灾后恢复重建累计完成投资219.33亿元,其中4个重灾县完成投资192.48亿元。全省灾后恢复重建4162个项目已开工2478个,其中已完工1741个。

  陕西省政府要求下辖各级政府充分利用开春后建设的黄金时期,合理安排工序,创造条件多开施工面,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认真组织项目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