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拿包抵押坑苦的哥 借钱后失踪专骗司机(图)

2010年03月21日11:03
郑某某在接受审讯。
郑某某在接受审讯。

    稿源:半岛都市报

    拿包抵押坑苦的哥
    借钱后玩失踪,一专骗出租车司机的男子落网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 徐新东 张博 李兵 通讯员李可) 带着一个装满破报纸的旅行包,专门乘坐出租车从城阳至李村,到达目的地后,利用这个包做抵押以各种理由向出租车司机借钱,借到钱后便玩失踪,19日下午,这样一名专骗出租车司机钱财的犯罪嫌疑人在城阳落网。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向警方交代了诈骗作案数十起的犯罪事实。民警表示,有类似受骗情节的司机们可以到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进行指认。

  借走260元乘客失踪

  “一名专门骗出租车司机的男子已被城阳警方抓获,目前正在正阳路派出所审讯。”19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正阳路派出所。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9年10月份,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城阳靠活,一名男青年背着一个黑色旅行包,称要打车去李村办点事。车开到李村肯德基门前时,男青年说要下车买点吃的,随后以没带钱为借口,以黑色旅行包为抵押借了王师傅260元钱,但该男青年借钱后一直没回来。

  偶遇骗子跟踪报警 

  民警称,2010年3月19日,王师傅在城阳明阳路一小区门口靠活时,突然发现了骗他钱的那名男青年,王师傅一路跟踪这名男青年并及时报警。

  “你把欠我的钱还我吧?”王师傅走上前去询问道。认出王师傅的男青年撒腿就跑,被及时赶到的城阳110民警擒获。之后,110民警迅速将该犯罪嫌疑人带到了城阳正阳路派出所进行调查 。

  受骗司机可继续指认 

  据介绍,经初审,该男青年名叫郑某某,今年31岁,黑龙江鸡西人,有过抢劫前科。郑某某供认自2009年9月份以来他利用乘出租车之机,采取出示假暂住证、以包为抵押等措施骗取出租车司机信任后诈骗作案数十起的犯罪事实。郑某某称,“包里面只是装满了破报纸等物品,唬人的”。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