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反贪委员会和国防部办公室遭手榴弹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1:01
  中新社曼谷3月21日电(记者顾时宏)据此间《民族报》网站21日报道称,泰国反贪污委员会和国防部的办公室20日夜分别遭到手榴弹袭击,并造成1人受伤。

  报道称,泰国反贪污委员办公室周六夜9点50分遭到一枚手榴弹袭击,手榴弹落在反贪污委员会的大院里,在地面上炸出一个30厘米宽的弹坑。此起炸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同一天夜里11时,泰国国防部总司令办公室也遭到一枚手榴弹的袭击,手榴弹是从国防部路旁的交叉路口扔进办公室的,爆炸破坏了窗户及天花板,据说还造成一名士兵受伤。

  泰国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2起炸弹袭击原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