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称《阿凡达》映期将再延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1日11:23
  昨天(20日),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说,只要观众愿意看,《阿凡达》就会一直在影院放下去。此外,《爱丽丝梦游仙境》巨幕版暂时只在北京两家商业影院放映,电影博物馆继续主打上映胶片版《阿凡达》。

  进口大片的映期一般由出品方、进口方及院线方面协商敲定。1月4日在内地上映的《阿凡达》最初定于2月28日下线,但是一路走高的票房和持续的观影需求使得该片的映期一再延长。2月底,《阿凡达》延至3月14日“下画”,没过几天就表示要延期至3月28日。

  翁立介绍说,每个数字拷贝都用密钥来控制放映时间,《阿凡达》的密钥时限一次次追续,最近一次密钥时间设定在3月28日。翁立觉得这不代表《阿凡达》将于3月28日在内地下线,“现在电影都是市场化的,只要观众愿意看,为什么不继续放呢?”

  《阿凡达》巨幕版一票难求。昨天,院线方面人士表示,3月26日,《爱丽丝梦游仙境》数字巨幕版将上映,电影博物馆只能放映胶片版巨幕拷贝,《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巨幕胶片版因故将推迟到4月5日上映。3月26日之后,电影博物馆还会放映胶片巨幕版《阿凡达》。

  //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