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江苏省预计将分流2000万上海世博会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1日11:38
  中新网南京3月21日电(黄瑞)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在此间表示,预计将有2000多万世博游客前往江苏旅游,约占世博会游客总数三分之一。江苏省将做好上海世博会客流承接工作,减轻上海市游客接待压力。

  袁丁20日在南京市参加“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宣传推广活动时表示,为做好上海世博会游客接待分流准备,江苏省旅游局已设立4项分流方案,希望能将游客分流到江苏省各个景点景区观光。

  袁丁说,为方便江苏居民和上海世博会游客分别前往上海和江苏两地观光,江苏省旅游局在毗邻上海的江苏太仓市设立了江苏旅游咨询中心,方便世博会旅客取阅江苏省旅游资料,咨询旅游线路。同时,省旅游局在太仓市设立世博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游客接驳站点,江苏居民可把自驾车停于站点,乘坐定点发车大巴直达世博会中心场馆。

  据悉,江苏省共推出55条精品旅游路线,与上海世博会对接。线路涵盖13个城市,44个旅游精品示范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